在人间丶惊鸿

【梦幻】怎么会有人在病房里躺着还在担心双排当排位大哥

/梦幻cb,准确无比的cb,有卡嫂注意避雷

/卡子卡嫂99

/辣鸡文笔ooc警告

/小虫受欺负了?哥哥嫂子齐上阵




“卡子哥去哪儿了?你们卡子哥回娘家去啦。”几天下来,幻贺已经能非常顺溜地说出这句话了。


他熟练操作着屏幕上的击球手,给了刚刚追心理学家刹那接板的红蝶一球,但是蓄力时间太短没有击退很远的距离,红蝶放弃三刀姐果断换追已经没有球的幻贺,丢蝶跟上闪现打了一刀。


“啊,他闪现开刀!”幻贺一副打算三人四跑的架势,学着卡梦的样子蓬松地喊道,“那他完了,这波不得溜穿!”


击球手借着受击加速跑进医院,在鸟笼门口丑陋博弈下板被抽刀。


那一刀仿佛狠狠抽在了幻贺自己身上,哀嚎声遍布狼队所有成员的直播间。

“啊?啊?这怎么会抽到的!怎么会抽到刀的呀!天哪,怎么抽到的!”


弹幕中哈哈哈成群结队地飘过,可怜的击球手被红蝶掐着脖子只能徒劳地蹬腿,幻贺的嘴就没停下来过,一刻不停地叭叭着,好像只要他再多说几句就能挣扎下来似的,可惜那不过是天方夜谭。


击球手被挂上椅子后幻贺才生无可恋地瘫倒在电竞椅上。

“噢,失误了呐,每个人都会有失误的呐。”幻贺一边观察场上的局势,一边无力地为自己辩解。


[卡总不在没人可以接你的锅了是吗贺贺~]


“怎么可能!我像是那种会甩锅的人吗?”小贺姬暴怒。


然后他在一众难道不是吗的弹幕中成功捉住了一条特殊的弹幕。


[cc卡梦北笔:小辣鸡玩击球手都能被抽刀的吗]


[卡子?]

[卡总来啦!]

[捉卡总!捉卡总!]


“卡梦?”幻贺诧异道,“你怎么在我直播间?要养病就不要再看手机了吧。”


[cc卡梦北笔:人在医院躺着呢,刚刚做完检查来串个门呐]

[cc卡梦北笔:主要是怕某个小辣鸡排位打太菜了要挨骂怎么办呀]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菜!”


幻贺话音未落,被救下来的击球手辜负了咒术师的一个核弹再次被抽刀倒地。


[cc卡梦北笔:^_^]


一句话都没有说,但胜过千言万语。


“咳咳,”幻贺尴尬地看着屏幕上一飞冲天的击球手和下一秒出现的幽灵侦探,选择转移话题,“额,那个什么,卡梦,你不陪你女朋友吗。”


[哈哈哈小贺姬妄图赶走卡总]

[完了呐卡子被双排队友嫌弃了]


[究极无敌美丽爆炸孔孜:^_^]


[卡嫂!]

[完了哈哈哈]

[贺贺你现在还有什么办法阻止卡子观赏你丑陋的排位捏~]


小贺姬当场炸了毛,红着脸用玩调香师的手速飞快关掉了摄像头。


[小贺姬看到卡嫂害羞了吗?]

[贺贺自闭了]


[究极无敌美丽爆炸孔孜:你们卡比兽担心他的双排当排位大哥呐,让我来盯着他]


“那个,嫂子好。”幻贺拍了拍自己的脸,确认温度已经降下来了才颤颤巍巍地打开了摄像头,一时间收起所有的叛逆规规矩矩地向她问好,然后无视角色列表里所有花里胡哨的角色,果断选择了稳健又可靠的祭司。


[cc卡梦北笔:这么乖吗幻贺?]

[cc卡梦北笔:你和我排的时候怎么不玩祭司偏偏要整花活呢?]


[卡总震怒!!]

[卡总:我不理解但我明白你一定是在演我]

[卡总,你不懂嫂子的威严]

[事实证明,卡嫂比卡比更容易召唤出狼队幻贺]


“你们在说什么噢!我就是突然想玩一把祭司!不是因为别的,不要乱讲!”幻贺抓乱了一头粉毛。


伴随着屏幕碎裂的声音,大绿虫子祭司出生在了女神像。


[究极无敌美丽爆炸孔孜:学习一把]


[cc卡梦北笔:嘻嘻幻贺好好打,你嫂子想学习一把]


“卡梦你不厚道!你还要拱火!”

幻贺话是那么说,手上操作却不断,扭身无伤救下带应激去世的秒倒心理学家,随手打了两个长洞把心理送进了鸟笼,顺便抢分砸板稳赚600分后快乐修机,二溜监管传送跑路,开门战灵性大洞接人三跑。


[贺贺秀!]

[主播666]

[666666666666666]

[狼队幻贺,你把我的嘻嘻小贺姬藏到哪里去了,快说,不然不给你送应援票!]

[排位演卡子石锤了]


[cc卡梦北笔:厉害厉害厉害nbnbnb]


“我就说嘛,我怎么可能菜嘛!”臭屁小虫沾沾自喜,低头一看又一条弹幕闪过。


[究极无敌美丽爆炸孔孜:厉害]


脸皮薄的小贺姬像是被戳了触角的小蜗牛,一下子缩回了壳子里。


[主播害羞了]


“什么害羞,没有害羞。”幻贺熟的跟个番茄似的


[cc卡梦北笔:幻贺今晚上6颗星星]

[cc卡梦北笔:以后排位66大顺呐,等我回来带你飞~]


结束了两个小时劳作的幻师傅从座位上爬起来,撑着桌子伸了一个懒腰。


刚刚打完末班车的487摘下耳机抬头看他一副心力交瘁精疲力尽的模样,关切地问他怎么了。


幻贺觉得腰腿酸痛,损耗过度的大脑叫嚣着嗡鸣,他的目光寻觅着水源,一把抢过487桌子上那瓶还未开封的矿泉水,仰头就灌。


“87,你说怎么会有人在病房里躺着还在担心双排的排位呀?”幻贺一口气干了半瓶水,长长叹了一口气。


有笨蛋。


487看着摇摇晃晃晕乎乎的幻贺,他坐在旁边把整个事情的经过看得清清楚楚。


这不是有人怕你受欺负嘛。






评论(8)

热度(3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