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丶惊鸿

【梦幻】懂得头发护理即可收获一份可爱小虫

/abo警告⚠️女a男o警告⚠️卡子哥转性警告⚠️‼️ 
/是中考结束后没有剧情的小练笔,有茶狮 
/永远的ooc,真的很ooc⚠️ 
/纯属满足自己的想象 
/友情属于两位,爱情属于姐妹,请勿升三 





她,卡梦,ivl心动女嘉宾,传说中的绝世高贵冷艳女alpha是绝对不会承认她会对男朋友犯花痴的。 

她要高冷。 

于是卡梦抿了抿淡色的嘴唇,让斜上方的灯光打在自己完美无瑕的侧脸上,面无表情地和粉丝们打招呼。 

一茶捧着自己装满热水的陶瓷水杯默默路过,看着卡梦独自一个人对着直播间装杯。然而在幻贺来了之后立马破功,原本假装的严肃神情瞬间温柔了下来。 

不就是表白成功了嘛,似乎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似的。 

一茶嗤之以鼻。 

他回想起自己的大木头双排,真的一点都不酸。 

不过直播间的水友们早已习惯了卡梦面对幻贺的变脸大法,该看排位的看排位,该磕cp的磕cp,该欣赏卡总盛世美颜的就欣赏卡总的盛世美颜,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卡梦心情有些过于愉悦了。 

和男朋友一起的排位就是不一样,卡梦全然没有了昨天晚上因为在思考如何表白而喝了假酒的样子。 

两个小时的排位时间转瞬即逝,卡梦谢玩最后一波礼物就准备下播。 

看到有人问她为什么今天没有保留节目屠夫的时候,她神神秘秘地眨了眨琥珀色的眼睛,还是没绷住假装出的高冷,嘴角微微上扬,说悄悄话似的凑到屏幕前轻声说道: 

“和男朋友约会去了,我还要化妆,不能迟到的噢。” 

说完潇洒地一撩富有光泽的长发,一团明艳的粉色糊上了整个摄像头,她丝毫不管炸疯狂爆炸的弹幕,干脆利落地关掉了直播间。 

卡梦很少化妆,但这并不代表她不会化妆。 

不过是她天生丽质罢了,对于这一点卡梦还是非常自信的。 

镜子里的她妆容艳丽,淡粉色的眼影和细长的眼线勾勒出她好看的眼型,琥珀色的眸子炯炯有神,上扬的眼角削减了她由自己性格带来的霸道与不可侵犯,多了几分魅惑和柔软。 

卡梦挑选了一件最喜欢的碎花连衣裙换上,踩上高跟鞋提着包就准备出门。 

一茶目瞪口呆地看着大变装的卡梦穿过客厅,悲壮地为自己的恋爱事业举杯,猛的干了杯中的热水,不出意料地被呛了个半死。 

卡梦听见一茶猛烈的咳嗽声便回了头,待他缓过来之后,一茶发现面前的艳妆丽人抹了口红的嘴唇弧度变得有些微妙。 

“一茶,你觉得我好看吗。”那张嘴不出意料地吐出了一句令人目瞪口呆的话。 

一茶选择对臭屁卡子翻了个白眼。 

卡梦笑得更欢了:“那么,一茶,祝你好运,祝你早日追到你的omega。她几乎直不起腰,关上门之前还对着一茶kisskiss,然后才满心欢喜眉飞色舞地离开了俱乐部。 

要不是她又戴上眼镜仔细确认了一遍,卡梦完全不相信远处那个蓝毛的人会是自家小孩。 

她三步并两步穿过马路,幻贺此时也看到她了,转头就向她招手。 

幻贺有些羞涩地抱了抱昨天刚刚确认关系的女朋友,水润的粉色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卡梦的脸看,一头蓝色的短发在风中微晃,反射着一圈金灿灿的光华。 

倒是把卡梦看得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她挽起幻贺的胳膊,带着他走进了已经预定好了的餐馆。 

卡梦原本就生的高挑,穿上高跟鞋后更是高出了幻贺一大截。这使幻贺能捧着脸看到低头点菜的女朋友又长又翘的乌黑的睫毛。 

她涂了猫眼粉的淡粉色底子蝴蝶甲面绿光莹莹,纤细修长的指头抵在黑色背景的菜单上十分显眼。粉色大波浪下隐隐露出白玉般的耳朵,耳垂上点缀着的红宝石闪得幻贺满眼迷离,原本卡梦长相就属于明艳动人类型,如今化了妆几乎让幻贺溺死在了名为卡梦的波涛汹涌里。 

他甚至没有发觉卡梦将菜单递了过来,自顾自地一边盯着卡梦一边蹂躏自己为数不多的头发。 

卡梦笑着拿手在他眼前晃:“再抓,再抓头发就掉完了幻贺。” 

幻贺登时回过神来,猛然红了脸:“哦,掉光了都怪你噢,还不是因为你染了个粉红色的头发,我也不至于被迫染头。” 

“为什么这么说?” 

卡梦非常好奇,是什么促使格外珍惜自己头发的幻贺去染了头发呢? 

幻贺扫了一眼菜单,发现自己喜欢吃的基本都被打上了勾,便叫了服务员准备上菜。 

“你自己染了个粉红色开心了,但是你几不几道87他们怎么说的噢。”幻贺义愤填膺,“他们说我们像姐弟!这怎么可能噢,他们明明知道我辣么喜欢你,他们竟然还这么说太让人伤心了噢……” 

“所以你就去染了蓝头发,就为了这个?”卡梦挑眉,宝石耳坠晃了又晃。 

幻贺思考了一会儿,乖乖点头。 

卡梦颇有些哭笑不得,她家小孩这是吃了自己头发的醋了呢。她打理自己的头发是最勤快的,当然知道幻贺的发质不适合染头发。 

卡梦十指插进柔顺的发丝,看起来似乎有几分懊恼:“哦,那是,怪我,幻贺,怪我。” 

“那你想怎么补偿我?”小omega的眼睛亮晶晶的,充满了期待。 

卡梦看着上钩了的幻贺,某些不怀好意已经晕上心头。他完美地避开桌上的菜品,伸手捉住了男朋友乱动的爪子。 

“我教你护理头发怎么样?”卡梦勾着幻贺的小拇指,她自认为是非常懂得如何抓住自家男朋友的死穴,“吃完饭去我家,保证让你的头发越来越茂密。” 

说着,卡梦炫耀似的把自己的一束发丝塞进幻贺的手心。

评论(3)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