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丶惊鸿

【ivl】他们都很好,但我一个都不要的(二)

/非常ooc警告,辣鸡文笔,渣+绿茶幻贺(?),画风有点突变,不建议两篇一起食用

/是远古文文的后续,本文以以上标题的原文作为背景

/各种cp出现,惑潇,虾觉,江海,程迪,妹咖,拿铁乌龙,茶狮,冻7等等和一堆只有一句话的cp

上一篇点这里



7.

ivl的政策显然是很有成效的,短短一个休赛期,联盟内就多出了一大串情侣。


自从经历了某些“佛曰不可说”的事件后,ivl联盟也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开始,夏季赛宣传片的拍摄当然少不了大魔王东玄和心动男嘉宾卡梦,新进冤家头碰头撞在一块儿,不得不说总部那边可真会搞事情。


两位情敌第一次见面就进行了无声的掐架,在人群中丝毫没有尴尬的意思,大眼瞪小眼的架势是谁都不肯承认自己是小眼。


那样子仿佛下一秒就能听到他们说出“幻贺是我的”“幻菜是我的”这类玛丽苏小说中霸道总裁潇洒拽少遇上情敌应该说出的话,可惜这一切不过是众人的臆想。大家不约而同地摇了摇头,对于他们的动静实在太小没有看点而感到几分可惜。


长高了不少的皮皮虾揽着心安勿梦默默路过,故作高深摇头晃脑地说道:“你们不懂,高手之间的对局都是吾等凡人看不懂的。”


心安勿梦不动声色给了皮皮虾一巴掌,去你的凡人,你才凡人,我可是高贵的血宴钮钴禄小马(?)


看得潇潇拿着个话筒木在原地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她满脸焦急,心说这宣传片到底还拍不拍了,全然一副尽职尽责的负责人模样——当然,这是表面上的。超会嗑的“介绍人”向导对自己当时检测出来结果就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理,她好帅好帅好帅的可爱幻贺老师到底会选谁呢。


但是幻贺老师选择单身是她没有想到的。


自始至终都作为吃瓜群众的潇潇看了看面前的白毛帅哥和粉毛帅哥,陷入了沉思,这么优秀的两位哨兵都能被拒绝,看来以后联盟内的哨兵们都没有勇气去找心上人表白了呢,唉联盟优质幼崽产量堪忧啊。


潇潇感叹,潇潇感慨,潇潇愉快的摸着鱼将内心无尽的思考发给了不惑。


胡思乱想的不惑觉得潇老师一定是在暗示自己,又回想起皮皮虾小马手挽着手嘲笑他怂,然后当着他的面啵了一个的虐狗行为,他毅然决然地按下了语音键。


可惜潇潇那边暂时听不到了,因为贺导及时赶来救场,所有人都开始了拍摄活动。




8.

休赛期火锅组聚了好几次,东玄对幻贺积极吃饭谈笑风生,并没有疏远他而感到十二分高兴。取悦小程虽然不敢当面说什么,但是在桌子底下,可以近距离观察当事人的他们,早已对这件闹得沸沸扬扬的大事情讨论了比玩游戏杂技演员遇到记录员带封门并且不停打扰他开大门还送给他一个回退的时间还久了。


开赛第一周,又是一次聚会。


东玄对卡梦染了个和幻贺一样的发色而感到不满,他悄悄观察幻贺的神色,偷偷提了几句卡梦,发现幻贺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情绪才松了一口气。


就在玄幻二人脸上,眼皮子底下,取悦小程二人窃窃私语。


因为幻贺此时在认真吃饭,东玄在认真看幻贺,两人完全不用担心被发现然后挨揍。


小程拿胳膊肘捅了捅取悦,凑到他耳边,小声叭叭:“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东玄看幻贺的眼神都可以拉丝呢?”


取悦也表示赞同:“但是,小程,我这个没谈过恋爱的没看出来就算了,你当年可是不费吹灰之力就撩到了小迪契卡,你怎么可以看不出来呢,要是你早看出来了,咱也好帮东玄出出主意啊。”


小程叹气道:“人老了,没有年轻小伙的心了呀。”


取悦面无表情地将桌上的酸奶猫爪拍进了小程仰天长啸的嘴里:“就你?老?算了吧你,小迪天天和我抱怨你精力太旺盛了,一天到晚吵吵嚷嚷活蹦乱跳的,晚上睡觉都不安分乱踹被子。”


小程震惊,这种事情是可以和别人说的吗。


但是纯情取总没有感受出丝毫不对,他瞄了一眼桌上似乎没心没肺就知道吃饭的幻贺,接着说道:“你看看幻贺,他好像一点都不在意诶,这是不是说明东玄不是没有机会吧。”


“也许是吧,或许我们可以帮他们按一波头……但今天是不可能了,我还要整理一下脑子,我家里边那位还等着我回去提供一手资料呢。”小程嚼着酸奶猫爪,说话含含糊糊的。


取悦着实搞不懂这群嗑cp的人了。


小程拍了拍取悦的肩膀,表示你以后遇到心仪的哨兵就能体会到我们的感受了。




9.

休赛期的约饭卡梦一次都没去,不过这当然不是他不想面对东玄,那毕竟是自己偶像。虽然他对幻贺总是和东玄亲密贴贴表示非常心酸,但是转会期的事情他实在是忙不过来。他的东西挺多,搬家都废了好久,原本他还想送妹克他们去weibo,但是一出zq的大门就看到妹克在众目癸癸之下抱着刚来的老怪咖一顿狂吸,他身边的小铁和大龙对视了一眼,会心一笑,这就是人间小甜饼妹克吗,然后在他们自以为卡梦看不见的角落拉起了手。


卡梦的世界瞬间变成了黑白色,然后碎成了一块一块。去你的(甜美)心动男嘉宾,去你的(甜美)小情侣,这个世界上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那么不幸!


卡梦失魂落魄地回到gr,却发现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


皮皮限夹着手机和什么人打电话,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看就是Alex;阿策坐在电脑前翘着腿,和隔壁gw的40连麦打小游戏,玩得不亦乐乎;傻兜正收拾着东西,穿上九酱的应援服,打算和他联盟外的伴侣一起去打竞技场;就连无心也在和他的普通人女朋友视频通话。


这个世界太疯狂,心动男嘉宾只配当电灯泡。


卡梦只能对着同样是新来的一茶大吐苦水。


一茶听完沉思了一会儿,道:“我觉得你可以找我家可爱小狮子了解了解幻贺的情况,前两天你们不还在竞技场大杀四方吗,幻贺又没有打算换双排,我觉得你还是有点机会的。”


被小情侣们搞怕了的超敏感卡子:我觉得你在炫耀你的小狮子。


满脸正经的茶哥:我不是我没有。




10.

面对好友们表示的“还是有机会的”,东玄和卡梦都秉持着相同的态度——当然相信。


所以他们谁都没有放弃对着幻贺大献殷勤表明爱意。


可惜不论二人怎么努力,幻贺都是原来那副没捅破窗户纸的样子。听到卡梦的情话依然会脸红,支支吾吾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收到东玄奶茶小零食依然会给他么么么,明明亲密得很,但是谁都没有能取得进一步发展。


充满怨气的两人毫不客气地将不满发泄到竞技场的比赛里,揍得众人见到他们纷纷退避三舍,颇有几分当年Alex在线上虚拟赛场称霸的意味了。


尤其是两人单独遇上,那么战况就会变得异常激烈,平时根本看不到的极限操作被两人发挥得淋漓尽致。


当事人是如此解释的。


东玄:揍顶尖指挥位让我感到畅快。


卡梦:揍偶像多是一件美事。


大家对于这样子的吃瓜环节表示真不戳,两个帅哥打起来尤为下饭,联盟里的众人因为天天观战嗑瓜子吃花生摄入脂肪太多肉眼可见的圆了一圈。


和虾哥贴贴的小马:终于不只有我一个人是汤圆精了。


前往联盟来看望自家向导ddd的啃子哥:终于不只有我一个人是鱼球了。


于是乎,在很久以后的某次与其他联盟的友谊赛中,ivl联盟众战队90%的比赛大获全胜。被哥哥暴揍一顿的小游打算回去之后发表一篇论文,就叫“论ivl的崛起”。在赛后采访环节里,大家纷纷表示:对于本次胜利,感谢东玄,感谢卡梦,尤其感谢幻贺,是他们让我们的实力更进一步。




11.

487刷着手机不住地发出啧啧啧的声音,看了一眼浑然不知只知吃番茄炒蛋的幻贺心说他的好闺蜜绝对是个祸水,不但是祸水还是个大祸害,看上他的都会成为被欺骗感情的大冤种。


“你怎么这样的噢87,你怎么能说我欺骗人家感情捏,我不是已经明确说过自己的想法了嘛,简单也都去过他们内边了噢,这怎么能是我滴问题!”幻贺非常无辜。


487看了看幻贺水汪汪清澈如茶水(?)的眼睛,瞬间败下阵来。


他腾腾腾跑去找小果冻,气势汹汹地对他说道:“果冻,如果你当初向我表白,我拒绝了,但是我却依旧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和你贴贴抱抱,对你说一些哨兵不应该知道的,成天讲一些有的没的,还和你单独出去吃饭,你会怎么样?”


小果冻看着眼前的枕边人,立马把自己代入487说的话,哪怕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怒火还是在眸子里燃烧起来,哨兵对向导强烈的占有欲立刻涌上心头,让他一阵烦躁,他冷笑道:“如果你像幻贺这么不知死活,我可能真的会控制不住自己,哪天趁没人就把你拖床上办了,到时候你不是我的人,也得是我的人。”


487满意地安抚着脸色阴郁的小果冻,轻哼了一声。


等着吧,幻贺,你就继续钓着人家吧,看你会不会出事就完了,反正到时候我可不救你。






评论(11)

热度(2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