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丶惊鸿

【梦幻/玄幻】他们都很好,但我一个都不要(一)

(渣文在此,应该木的后续)

(一只认为单身万岁的货货)

(ooc不可能没有)

(一句话的鱼低,注意避雷⚠️)

1.


ivl联盟内每年各个塔内的成员都要在联盟总部介绍人的帮助下进行一次相合性的测试。测试的结果会发放给选手所在塔的上层和他本人,选手也可以根据资料来选择考虑出任务的队外搭档甚至是伴侣。


当然了,塔内也会极力撮合那些匹配度高的哨向,为联盟能有更多优秀的高级士兵而努力奋斗。


这是联盟成立后第一次正式实行本项政策。


2.


卡梦坐在上铺,看着联盟发来的报告,没忍住笑出了声。


妹克好奇地把头探出来,右手扒着床沿,左手还拿着自己的单子,甚至感觉自家队长今天笑得有那么一点点憨。


活像个偷了糖的孩子。


妹克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人间小甜饼很疑惑,人间小甜饼不理解,是什么让偶像包袱深重的队长笑得比某鱼球勾搭上隔壁ddd的时候还开心。


卡梦哼着歌内心愉悦地给负责人发了条消息,希望他向狼塔提出联姻。


以这么高的相合性,申请结合一定会很容易吧。


3.


小椰子兴奋地看着屏幕上的数据,椅子被摇地直响,一副坐不住的样子,手中喝了大半的奶茶杯子都被捏扁了。


吓得旁边坐着的遇见连忙一把抢过杯子,以免地板受到奶茶的侵害。


“东玄,你看就看,非得这么激动做什么。”


东玄又夺回杯子,最后吸了一口,轻快地嚼着珍珠,含含糊糊地说道:“遇见啊,你可能马上就要有嫂子了。”


张遇见:??!


昨天负责人就已经找过他了,说这事儿只要幻贺同意十有八九能成。


毕竟相合性那么高,不同意才说不过去。


4.


其他队友还在缩在椅子上悄悄咪咪地各自看自己的报告单,还防着一手突然从后面窜出来偷看的队友,客厅里闹得鸡飞狗跳,笑闹声甚至把隔壁还没收到结果的GG负责人给引来了,向说梦控诉他们太吵了。


其中唯一的特例是幻贺。


今天难得没有Alex和他抢番茄炒蛋吃,于是飞快地把报告丢下了,就跑去餐桌上扒饭。


刚刚想去偷袭队友的安艺和487打打闹闹地经过幻贺的桌子,眼尖的安艺一眼就瞄中了纸上最下方紧挨着的两个名字。


卡梦,东玄。


他还想再看仔细一点,分神地一瞬间自己的单子就被果冻抽走。


安艺没理他,只是低头看。


本想阴阳怪气嘲讽一下安艺的果冻看到他奇怪的动作后也好奇地看了一眼之,然后直接傻眼了,一声卧槽就脱口而出。


安艺这下看也清楚了。


卡梦,97%,适合结合。


东玄,97%,适合结合。


声音吸引来了其他队友,几个毛绒绒的脑袋凑在一起死死盯着这两行字。


他们不是震惊幻贺竟然会和两个人有这么高的契合度,他们震惊的是这两个人。


谁不知道卡梦是幻贺的竞技场双排兼老队员,东玄是他的正牌青梅竹马加学院搭档。


狮子倒抽了一口凉气:“这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场吗,真不知道当事人怎么想的。”他还记得东玄卡梦说互相欣赏对方的事儿呢。


当事人?


众人回头看了一眼餐厅里神情认真的幻贺,又瞅了瞅报告单。


哦,当事人吃饭呢。


5.


说梦焦头烂额地送走不惑,刚想上楼提醒大家吃饭,就收到了一条消息。


是朱雀发来的结合申请。


一开始他还挺高兴的,然后下一秒笑容就凝固在脸上。


因为他发现下面还有一条来自dou5的信息。


说梦十分后悔自己没有早点看报告。


说梦僵着脸挪到餐桌边,机械地拉开椅子和幻贺面对面坐下,询问他是否看了报告。


幻贺嘴里还塞着鸡腿,鼓着腮帮子摇了摇头。


我就知道。


深吸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说道:“幻贺啊,如果你被你的双排队友和青梅竹马同时追求,你会,选谁?”


抛去有得罪人的可能,说梦到也挺好奇这种八卦。


幻贺一下子噎住了,咳了半天把骨头吐出来:“梦宝,你这指向性也太明确了点吧。”


“你就说选谁吧。”说梦递过来一张纸巾。


擦完嘴,粉色的毛团子歪头想了想。


“他们都来交报告了是吧?”


“嗯。”


不然我怎么知道的。


“你是不希望得罪任何一边所以才来问我的是吧。”


“嗯。”


你不答应人家也不能强娶咱也不能强嫁啊。


“这不是很简单吗,我一个都不选不就好了。


他们都很好,但我一个都不要。


“嗯……嗯?”


这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6.


不回复人家是肯定不行的,说梦带着幻贺走了一遭雀塔和抖塔,委婉的表示他们幻贺暂时还没有找伴侣的打算。


面对两塔负责人提议的再考虑考虑,梦宝表示他只想快点离开这些个人间地狱,也就是应付地说了几声嗯啊哦好的带着人就跑了——至少速度快得卡梦和东玄都没有来得及见幻贺一面。


不过卡梦和东玄的梁子是彻底结下了。

下一篇点这里

评论(6)

热度(28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